Arlelone

单机同人,看见ky会怼回去。不要~偷偷藏不住~

【富仆】两个小短篇

  ooc预警,啊啊啊其实有时候自己也不知道在写什么(笑)


酒会与礼裙

  阿蕾奇诺做为愚人众的重要武力及情报担当之一,很讨厌文官多的酒会,在她眼里这些人们只会空谈,献媚,虚伪的很。每到这种时候,她就会躲到角落里,随便的喝上几杯,然后便敷衍的离开。

  可是这次却不一样,阿蕾奇诺要去收集情报,地点就在一个酒会,里面有许多“声名远扬”的商人,政要……令人心烦,而最让她感到不自在的就是身旁的银行家同事——潘塔罗涅。据潘塔罗涅所说,这次一起行动的原因是他在这里有生意谈,再一个是他觉得阿蕾奇诺不是经常出席这种酒会的人,如果搞不清楚礼数很容易暴露,所以一起行动才更方便,于是就直接向上请示了,上面也很爽快的的批准了。

  “所以,你为什么要带我来高档礼服店?”阿蕾奇诺没好气的瞪着潘塔罗涅。

  “既然是酒会,就应该穿的像酒会的样子,阿蕾奇诺小姐,你做为情报人员,不会就想直接穿着执行官的制服出现在酒会上吧。”

  “我有女西装礼服。”

  “要穿晚礼裙。”

  “………你们这类人的仪式感还真多。”

  “过奖了,请吧。”

  这是至冬国最好的礼服店,店内装饰富丽堂皇,礼服也是多种多样,还有着来自七国的各种服装材料和饰品。

  “有看上眼的吗?”潘塔罗涅笑着问道。

  “都不是我平时的风格。”

  “我帮你挑?”潘塔罗涅挑了挑眉。

   “不用,我自己选。”阿蕾奇诺又瞪了他一眼,向前走去,心不在焉的看着这些长裙,随便摸了摸几块布料。

  实际上阿蕾奇诺自己并不讨厌裙子,只是因为工作原因多年都是穿着紧身的中性装扮,对她而言裙子已经是自己“小女孩”时期的东西了,现在穿上总有一种说不出来的怪异感。

  “是潘塔罗涅姥爷啊!欢迎欢迎!”一位店员满脸堆笑的迎了过来。“请问潘塔罗涅姥爷需要什么?”

  “我的女友不知道选哪一件晚礼服去酒会比较好,有推荐吗?”潘塔罗涅边说,边伸出胳膊把阿蕾奇诺往自己的怀里揽。

  “哦~”店员充满八卦表情的看向阿蕾奇诺。“这位小姐生的一副好面孔,本店新上的这件繁星满天和您一定很搭。”店员拿来了一件蓝色吊带长礼群,是低胸的,上面还有许多碎钻,在阳光照射下颜色还会有少许渐变,看起来就像夜晚的繁星一样闪闪发光。

  “不试一试吗?感觉还是很适合你的。”潘塔罗涅托腮玩味的笑了起来。

  阿蕾奇诺瞟了一眼其他的裙子,这条裙子比起其它的来说已经是很保守的了,而且也确实很漂亮。于是什么也没说,有些无奈的拿起裙子进入了更衣室。

十分钟后

  “小姐穿这身真是太漂亮了!”店员看到换好裙子的阿蕾奇诺惊叹到。

  的确,这件礼裙恰到好处的把阿蕾奇诺身上的漂亮曲线展现出来,再加上阿蕾奇诺姣好的面容,仿佛在繁星中的天使,不过好像还差点什么……潘塔罗涅打量着阿蕾奇诺。

  “我说,不要一直盯看着我看啊……”阿蕾奇诺皱起了眉头,生气又别扭的对向潘塔罗涅的视线。

  “还差这个。”潘塔罗涅从旁边的配饰台上拿起一串红宝石项链,系在了她的脖子上。

  “有些多余了。”

  “不喜欢吗?”

  “行动不需要这么多花里胡哨的东西,这是累赘。”

  “也是,我考虑欠妥了,不过,就当这是以我的名义送给你的,与任务无关,毕竟这条项链与你还是很相配的。”

  “啧,油嘴滑舌……不过,我就不客气了。”阿蕾奇诺摘下项链,拿在手里颠了颠。“走吧,快到时间了,没空接着陪你玩换装的游戏了。”


一只阿蕾奇诺猫

  已是初春,但至冬国的天气依旧冷的不行,潘塔罗涅一如寻常,就如阿蕾奇诺所说的那样,龟缩在至冬国最温暖,最豪华的财务办公室里,整理一批又一批的财务报表,不过有所变化的是,最近他的怀里多了一只小猫暖手。

  “潘塔罗涅大人,这是壁炉之家这个月的工作文件,财务报表。”

  “放一边吧,我一会去看。”潘塔罗涅慵懒的坐在暖炉旁的靠椅上,抬抬手示意了属下,然后继续给怀中的小猫梳理毛发。小猫长的贵气十足,是只白色夹杂着几段黑毛的长毛猫,眼睛也大大的,眼中有着标志性的红色叉子。

  “所以,阿蕾奇诺,你大部分的工作可都转移到我这里来了,你到底什么时候才能变回来?”潘塔罗涅边说边把小猫举到眼前进行了一个对视。阿蕾奇诺猫也看向了潘塔罗涅,但只是喵喵的叫着,仿佛在说——猫猫就是猫猫,猫猫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。

  没错,阿蕾奇诺变成了这只小猫,至于为什么阿蕾奇诺会变成小猫,事情从半个月前说起,那时候阿蕾奇诺刚刚完成外派任务,返回至冬,旧伤复发,于是便从博士那里拿特效药去了,但是博士的某个幼年切片把药水拿错了,所以阿蕾奇诺一喝下去——就变成现在这个样子了。

  “你是说,这是阿蕾奇诺?”接到任务的潘塔罗涅来到了博士的办公室。

  “是的,我的某个切片不小心弄错了药水,所以阿蕾奇诺变成了现在这个样子,不过,从某方面来说,这个药水还是成功的……”

    “所以,上面让我从这里拿东西的任务,不会是她吧。”潘塔罗涅打断了多托雷关于药水的万字论述。

  “不错,毕竟其他人也都有要务在身,我的实验室也不太方便一直放着她。”

  “哦?这样啊……她大概多久能变回来?”潘塔罗涅抱起了阿蕾奇诺猫,捏了捏她的耳朵。

  “半个月左右,她现在没有了“阿蕾奇诺”的知性,只是一只普通的小猫,不过具体还是要看她的身体状况,如果伤还在的话可能好的慢些。”

   于是就是这样,潘塔罗涅开始负责了照顾阿蕾奇诺……可是时至今日已经过了半个多月,阿蕾奇诺还是没有变回来,本来这样也没什么不好,毕竟能看到阿蕾奇诺的另一种形态,还能趁机占占便宜也是不错的。可是这几天,阿蕾奇诺的部分文书工作被发配给了潘塔罗涅,对于资本家来说,时间就是金钱。这让本来工作事物繁忙的潘塔罗涅有些吃不消。

   “那让我看看你平时都去干什么吧。”潘塔罗涅翻开了阿蕾奇诺的日程表。

  “去壁炉之家看孩子们……安抚战士……嗯哼,没想到你花在形象管理上的功夫还挺多……”潘塔罗涅是清楚的,阿蕾奇诺并没有半点怜惜这些战士,孩子,只是做些表面工作,然后让他们为自己效忠,为阿蕾奇诺得到最大利益之后“燃烧”而已。

  “探望吗?到也好,也许你说的对,像我这种常年龟缩在至冬的富商,是需要转转了。”潘塔罗涅轻笑到,抚了抚在怀中的阿蕾奇诺。


阿蕾奇诺视角

 

  很舒服,好像很久都没有这么惬意的休息了……刚睁开眼睛的阿蕾奇诺这样想到。

  但是缓了一下,阿蕾奇诺才意识到自己好像是去博士的办公室拿药了,然后记忆就模糊了,脑袋有些痛,好像做了一个很长的梦,梦的感觉很真实,自己好像变成了一只小猫,还有一个人抱着自己,给自己梳毛,喂食,甚至在自己发情的时候用棉签……不能再想下去了,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啊,果然有时候不能带病硬撑。

  阿蕾奇诺又揉了揉脑袋,从床上坐起。“是潘塔罗涅的办公室?”

  怎么到这里了?还是回忆不起来,就在这时,潘塔罗涅进来了。

 “哦?看来,变回来了啊。”

  “你对我做了什么?”

  “我可是一直在照顾你呢,至于做了什么的话应该问的是那位研究药剂的科研人员……不过,变回来之后真是一点也不可爱了啊。”

  “啧,什么变回来,等等,难道你是说……?”阿蕾奇诺看向了桌子上猫咪的照片,里面的猫咪像极了自己,还极其享受的趴在潘塔罗涅的身上。

  想起来了,瞬间都想起来了,这些都不是梦。

  “啊,照片吗?是想留个纪念,毕竟发情期的小猫还是很难照顾的。”潘塔罗涅看见阿蕾奇诺有些尴尬的表情,得意的笑了笑。

  “还是说小猫即使变回去还没有满足呢?”

  “你废话真多。”阿蕾奇诺的脑袋又疼了起来。

  “你的“探望”工作我可是都帮你做完了,如果不舒服的话再往这里躺一会也好,不过,尽快好起来吧,我这边要处理的事情也很多……”

  没等潘塔罗涅说完,就迎来了一个很大的反转,阿蕾奇诺忍着头痛把潘塔罗涅摁在了自己身边。

  “别说那些没用的了,让我靠一会。”说罢,阿蕾奇诺就把头靠在了潘塔罗涅的肩上。

   靠在潘塔罗涅肩上……很舒服,是梦里变成小猫的那种放松的感觉,虽然说这个男人还是很令自己讨厌……就这样,阿蕾奇诺慢慢睡了过去。潘塔罗涅也很配合的让阿蕾奇诺靠在自己的肩膀上,轻抚着阿蕾奇诺的头发。

   “晚安,小猫。”

    长夜漫漫。

评论(8)

热度(107)
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